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墙施工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攀岩墙施工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一种:FRP材料。 FRP是攀爬板材料的传统材料。攀爬板的许多特点一直使它们成为攀爬板材的选择。FRP材料的特点是:1。不怕风雨,是户外攀岩墙的选择。2,坚固耐用,可使用多年。3,后者的维护保养较少,后期基本不需要太多维护,表面脏污,喷涂面漆。岩壁形状丰富。5,颜色可以为每件颜色单独着色或甚至涂漆。6,可以开展攀岩比赛。缺点:1,成本昂贵,这里指的是玻璃钢登山板的质量,劣质,请不予理睬。2,重量大,安装不方便。3,单块安装成本低。 一些坚固的攀岩板不方便甚至不可能安装大型攀岩造型。 5.安装攀爬点的孔较少,可调节性有限。 6.基本上不可能切割,需要根据指定的岩板尺寸进行安装。

 二:木板。木板是种可承受***拉力的多层复合板。木板主要用于建造内部的抱石墙。特点:1。材料成本相对便宜,总体成本低。2,后者维护也少,基本无需维护。3,岩壁可根据各种形状设计制成,但只能是平面过渡,不能弯曲。4,颜色可任意设计,甚至涂漆。5.可摇杆点的数量可以安装得多,线路的选择性大。6,可以开展攀岩比赛。7,单位面积轻,每块板子大,安装方便,接头少。8,可任意切割,安装方便。 缺点:1。因为它是木板,所以不能承受风雨。 它在室外使用时长时间不能经得起考验,因此基本上在室内使用。2,受空气温度和湿度的影响很容易变形,影响使用。

上一篇:如何提高攀岩墙的攀爬技能?

下一篇:攀岩墙的主要类型有哪些?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