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墙施工的技术是什么?

攀岩墙施工的技术是什么?

 1,钢架安装

 攀岩墙进行钢框架基础的铺设作业。确认钢框架满足攀岩轴承的要求。有固定的墙面。此外,安装人员知道卸载过程。在安装所有钢框架后,需要给它们钢架防锈。只需用钢丝刷和纱布清洁钢表面的锈迹,然后将铁红色酒精底漆喷在除锈钢构件表面,然后喷两次铁红色防锈面漆。

 2,岩板和支点安装

 在安装攀岩墙之前,仔细检查图纸并预期组装后的效果。组合人员在开始组装之前还确认岩板的尺寸是否正确。另外,在安装时,要注意连接件牢固焊接,并且岩石板安装正确,前部为正。攀爬墙安装完成后,应进行联合调整和连接处理。调整攀岩墙的关节壁时,尽量与原始岩壁路径相同。

 3,设备设置

 根据攀岩墙的设计,设备配置一般侧重于其难度和外观。 轨道很难,然后它的陡峭程度很高,支点分布得更远; 攀岩墙的外观是它的颜色或印在轨道上的图片。 颜色可以单独拼接甚至涂漆,***攀岩比赛可以以较小的安装成本进行。

上一篇:攀岩墙应采取哪些安全措施?

下一篇:如何在攀岩墙的生产中选择攀爬板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