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墙的主要类型有哪些?

 对于现代社会的劳动人民来说,时间***是金钱,攀岩墙的建造可以为每个人节省大量的旅行时间,让喜欢冒险的人随时体验刺激和兴奋,同时也大大降低户外攀岩的危险性, 而不是受气候和时间的影响,它可以全年使用。 它可以安装在室内和室外。 在没有天然岩石的地区,您可以享受攀岩。 那么攀爬墙的主要类型是什么? 让我们***了解它:

  1.竞技攀岩墙:具有攀爬难度,挑战性强,能够满足竞争激烈的竞争要求; 设计,采用高强度模拟复合岩板,设计路线和难点适用于攀岩人员,爱好者和训练,军事,警察,高空作业等特殊行业的比赛。

  2.儿童攀岩墙:产品***可靠,色彩鲜艳,活泼大方,形状各异,板材多样。 岩板表面涂有环保材料,适合幼儿园儿童和小学生; 用于肌肉发育和手和眼睛协调训练身体。

  3.模拟攀岩墙:根据天然山的形状对岩石板进行取样和重建。 模拟程度高,真实的墙壁,墙壁,屋檐等是各种各样的。

上一篇:攀岩墙施工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下一篇:攀岩墙施工后要注意这些事项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