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室内攀岩墙的重要性和作用

     在攀爬过程中,有着重要及作用。它能极度大地节省上肢力量。使这些原本困难,手难以够到的支点可以轻易达到,在过仰角地段时尤其被大量采用。其基本技术要点是身体两侧岩壁,以身体对侧(异侧)手脚接触岩壁,另一只脚伸直用来调节身体平衡,踩在支撑点上的脚单腿用力,把身体弹起来,伸其它一只手抓握上方支点。侧拉应注意:身体两侧岩壁,踩点脚应以脚尖外侧踩点,不宜踩得过多,从而方便于换脚或转身。室内攀岩墙前面我们已经提到若此点较高增多抓点手的负担。

  室内攀岩墙、室外攀岩墙学校,公园和户外活动中间研究发明。儿童攀岩墙与独立攀岩研究发明原理相同,不一样点在于儿童攀岩墙限高3.6米,除此以外每块岩板上的岩点要比独立攀岩墙多。能独立站立的儿童攀岩墙,墙面已经预先钻好岩块固定螺栓孔,其外表模仿天然岩壁,可以放在室外使用。整座岩墙可以用不锈纲螺栓固定在水泥地面上儿童攀岩墙由支撑结构,攀登面,岩点系统三部分组成。儿童室内攀岩墙的支撑结构是独立钢构基架,由初级钢构及次级钢构组成。室内攀岩墙儿童攀岩墙是专为幼儿园以承受岩板的重量和攀登所造成的应力。儿童室内攀岩墙的攀登面由三维仿真岩板和封边板组成,其前倾斜面,垂直面,倾斜角变化及岩石棱角等均根据攀爬者的技术程度及客户要求而设计定制。儿童攀岩的岩点系统是在每块岩板上预设若干固定岩点用的螺栓孔,而岩点可以任意拆卸。

上一篇:跑道也要攀岩墙来装点

下一篇:攀爬室内攀岩墙的注意事项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