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墙是如何分类的又有什么意义呢?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人们对于业余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攀岩运动便是其中一种,攀岩墙的生产与制作也***由为重要了。那么攀岩墙是如何分类的又有着怎么样的意义呢?

攀岩墙由场地的不同可以分为:室外组合攀岩、室外攀岩、室外墙体依附攀岩;室内攀岩、室内组合攀岩、室内墙体依附攀岩。由适应人群的不同可以分为:室内军工训练攀岩、室内外成年人拓展培训及锻炼攀岩、儿童室内外攀岩、比赛专用成年人及儿童攀岩。

室内外攀岩:顾名思义***是自己有其的钢架做依附与其他器械分离无关,其钢架可塑性强,可以根据需求可大可小,可高可矮灵活多变。主要针对于对攀岩项目情有独钟的人群,可团队比赛也可单兵演练。

室内外墙体依附攀岩:***是以固定的墙体做依附岩板用钢架与墙体巩固连接,其方式可以充分利用有利的地形,可以减少成本开支,避免造成浪费,而且作用与效果和攀岩一样好。
                                                                                                      攀岩墙
室内外军工攀岩:钢架结构基本一致,但是其造型与攀爬难度系数高,主要是锻炼官兵战士的胆识和其体能,反应速度协调能力,使其多方面的能力发展。

室内外组合攀岩:其构造设计是根据组合器械的钢架做依附与整体器械之中为一体的拓展,其多适用于团队户外培训及特能训练,也可以单独攀登。

室内外成年人攀岩:其结构一致造型难度标准化,主要是适用于工作之余爱好攀岩的个人和社会各团体的培训及高校教师及学生的锻炼与训练。其主要为了自我挑战,团队合作,减压排难的身体运动

上一篇:攀岩墙的特点和攀爬有哪些?

下一篇:浅谈室外攀岩墙市场"的生存法则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