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墙市场生存法则是什么呢?

攀岩墙市场生存法则

  1,服装和鞋子

  上身T恤,下身短裤,七分裤或长裤。 但裤子具有程度的灵活性,并不妨碍你做任何动作。

  大多数岩石场都有攀岩鞋出租,而且选择比平常的鞋子要小。 穿上鞋后,脚趾可以是平的,拇指恰好贴在鞋子的前面。 如果你没有摇滚鞋出租,你可以比平常少穿白色1-2(你经常在体育课上穿的白色橡胶鞋)。 当您不确定购买一双攀岩鞋进行长期攀岩活动时,小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特别提醒喜欢美女的女孩,请在攀爬前剪下美丽的长指甲。

  2,基本动作

  臂。 当手抓住岩石点时,手臂应尽可能直。 当手臂伸直时,骨骼受到压力,肌肉可以放松,从而节省手臂力量。 当手臂充气时,可以降低手臂以使血液回流,并且摇动手以放松肌肉。

  脚丫子。 脚步应该在脚趾而不是脚底。 踩到岩石上时,脚后跟应保持在脚趾上方以增加力量。 根据不同的情况,它分为正面和侧面(内部和外部)。 它主要用于直壁攀爬,侧门槛用于向上攀爬和横向攀爬。

  焦点。 尽量靠近岩壁。 重心位置错误。 当面向岩壁时,尽量向上推顶部,使重心靠近岩壁,这样可以省力。 如果手掌点较低,则降低重心和侧向,同时保持手臂笔直,重心靠近岩壁。

  人造攀岩设施的优点

  1.一个完全业余的初学者和一个经验丰富的登山者(3-70岁)可以在没有任何外部危险的情况下攀爬,而不必担心掉落岩石和坠落的危险。

  2,可全年使用,室内和室外均可安装,几乎没有天气,即使在没有天然岩石的地区,也能享受攀岩的乐趣。

  3.通过调整岩石板块和岩块,可以在教练的指导下随时改变人工攀岩设施和室内攀岩场的攀爬路线。

  4.通常人工攀岩和室内攀爬设施位于市区和室内,因此您可以享受攀岩而无需花费大量的旅行费用和时间到野外的天然岩石区。

上一篇:攀岩墙和膨胀设备的正常维护不容忽视

下一篇:安全地征服攀岩墙,不要让孩子掉进这些坑里!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