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墙分为人工攀岩墙和自然攀岩墙两大类

攀岩墙可分为人工攀岩墙和自然攀岩墙两大类。

  一、人工攀岩壁

  适合于室内外各种岩壁场地,用于学校教学,部队训练,员工拓展,同时,也可以安装在度假山庄,度假村,公园等供游客游玩。一般分为:独立结构和依附墙面结构两种。

独立式人工攀岩壁:采用独立结构体,在室外开放空间建造岩壁,采用独立钢结构的技术。

  依附墙面式:是在现有的墙壁上架设钢架结构及固定连接装置,再将岩板固定在上面,***后,设定攀岩战线,装上岩点即可.

  抱石式人工攀岩壁 :适合家庭,学校,公司等娱乐场所,同时也可以做成抱石馆进行盈利性经营。

  抱石攀岩和传统攀岩的***大区别在于用设置绳索保护。而且,只有在攀岩壁下放一张抱石壁,防止攀爬者摔伤,除了抱石壁外,只要有攀岩鞋,镁粉***可以了。

  二、自然型攀岩墙

  1、仿自然岩壁:美观实用,特殊处理攀岩感真实。把自然中的岩壁搬到城区的设想,以自然山体为蓝图开模,制作仿真自然岩壁。

  2、自然山体型岩壁:在自然山体上进行露天开采,根据场地的实际情况设计攀岩路线。

上一篇:攀爬室内攀岩墙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攀岩墙及拓展器材正常保养不可忽视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