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墙及拓展器材正常保养不可忽视

  攀岩墙的岩点因经常使用,攀岩及拓展训练器材正常保养不可忽视可能一过段时间会有松动的痕迹,建议在每次攀岩前和活动结束后查看一下岩点有没有松动。其次,拓展器材质量关过了,对于***的拓展培训师的要求也是不可或缺的,例如在训练之前要考虑参加培训人员是否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合的人群。攀岩的***装备要定期进行检修与保养,如动力绳出现短线头要及时更换。认为在选择拓展培训服务时有一些事项是必须要了解的。攀岩根据场地不同又分为户外和室内攀岩两种。比如攀岩建在户外要特别注意支撑整个攀岩的钢龙骨,因为户外没有遮挡风吹日晒的钢龙骨容易被腐蚀,所以要经常检查钢龙骨是否出现掉漆现象,有没有锈迹产生等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攀岩及拓展训练器材正常保养不可忽视如发现问题无法检修应及时更换。所有的***防护装备使用年限到了***应该马上更换新的***装备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学校都开始进行拓展训练活动,提供拓展服务的企业也日渐增多,但是。

   目前拓展行业的企业都良莠不齐,令人担心的便拓展训练器材的***质量问题,以及拓展培训师的***能力。首先,拓展训练器材的建设材料上***必须确保用料,如果所用的材料不达标,D型锁、O型锁要攀岩及拓展训练器材正常保养不可忽视经常检查锁扣部位拓展器材生产厂家认为对于拓展训练器材的日常维护保养也必不可少,尤其是每天需要日晒雨淋的拓展器材,在潮湿的环境下很容易出现生锈断裂的情况,必须得有人定期的检查和做好防护工作。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器材的使用所有器械的边角及焊缝要每年春秋各做一次防腐处理,阴雨潮湿的地方雨季来临之前要做一次防腐处理。认为所有器械每两年做一次防腐处理,防腐处理时必须先用300目纱布将器械打磨干净,再刷2遍底漆,再刷2遍面漆要定期对攀岩板进行检查,查看攀岩板表面是否有裂缝,是否有板面变形的,如有发现应及时更换攀岩板。还得对各个拓展训练项目的***知识有所了解,针对一下问题进行提前说明,避免学员因为错误的动作而出现***事故。这将影响到参加训练的学员是否能正确的进行指导培训,以及是对学员的***进行保证,不规范的指导操作,必将导致意外的发生。
 

上一篇:攀岩墙分为人工攀岩墙和自然攀岩墙两大类

下一篇:攀岩墙租赁以及使用说明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