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家里装个攀岩墙,儿童房这样设计趣味十足!

家里装个攀岩墙,儿童房这样设计趣味十足!
  您对成长中的家有美好的回忆吗? 小时候,您是否梦想过要用刷子做一个小设计? 如果您梦见自己的房间,那么您还须在案件介绍的房子里长大。
  游戏室中的组合沙发可用作爬墙的落地垫。
  西海岸设计师雷根·贝克(Regan Baker)和她的同名公司是旧金山这套公寓的幕后策划者。 为什么所有孩子都希望在童年时拥有这所房子? 因为设计师设计了室内攀岩墙和沙发组合。 原来的酒窖变成了手工室。
  儿童游戏室一侧的8英尺乘2英尺的攀岩墙
  地板到天花板的墙壁高可达8.5英尺,可以重新放置以增加或降低难度。 岩石墙旁是可拆卸和组合在一起的沙发,孩子们可以跳上沙发,并使其成为每个孩子梦s以求的落地垫!
  2014年,贝克(Baker)设计了一个非常有趣的陈列室,里面的帐篷延长了房间的长度。 当五口之家邀请她在太平洋高地附近设计新装修的房屋时,她提议“成人”。 与孩子们共享空间并将整个富有孩子气的展示厅引入这座房子的概念。
  由酒窖改造而成的工艺室
  在客厅的另一角,有一架旧钢琴
  在房屋的其他空间中,贝克使用了更中性的色调,并将新家具与印度和伊斯坦布尔的文物相结合。
  女孩的卧室将女孩的异想天开的想法注入到房间设计的细节中。 点击放大
  底特律壁纸的男孩与Dinostar壁纸
  这种情况比较引人入胜的是两个孩子的儿童房。 女孩房间的床头上挂着窗帘,窗帘上的蝴蝶上挂着飞舞的羽毛。 看起来很纯真; 男孩房间更加傲慢和特别。 墙纸图案实际上是与地球交织在一起的另一种恐龙,好像在讲一个充满孩子们乐趣的故事。

上一篇:攀岩墙需要在哪些方面消费?

下一篇:攀岩墙制造商教您如何在家中搭建攀岩墙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