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墙的发展以及历史

攀岩墙的发展以及历史
  攀岩历史
  1947年,前苏联首先成立了攀岩委员会。
  1948年,苏联在***举办了一次攀岩锦标赛,这是世界上一次攀岩比赛。 从那以后,攀岩在欧洲很受欢迎。 在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许多民间比赛在欧洲举行。
  1976年,苏联举办了一届***攀岩比赛。
  1980年,法国开始举办各种形式的攀岩比赛。
  由于来自许多***的攀岩者的参与,1985年和1986年在意大利举行的***比赛取得了***成功。 虽然登山运动吸引了众多粉丝,但由于天然岩壁都在郊区,交通和时间问题给人们带来了许多变化。 人们只能利用假期参加这项运动。 法国人Francis于1985年.Shavigny发明了一种天然的人造岩壁,可以自由装卸。 他意识到人们会将大自然中的岩壁移动到城市。 由于人造岩壁比游戏规则中的天然岩壁更容易操作并且适合观众观看,***登山委员会于1987年批准了人造岩墙上的攀岩比赛作为***官方比赛 同年,人造岩墙在法国举行。 一次攀岩比赛。
  1989年,一届世界杯攀岩比赛在法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保加利亚和前苏联举行。 运动员参加了在各个地方举行的比赛,然后根据每场比赛的比赛在攀岩比赛中(参见下表中的比赛积分)整体排名,总成绩是世界杯的***。 从那以后,世界杯每年都举行一次。
  一届世界攀岩锦标赛于1991年举行。
  一届世界青年攀岩锦标赛于1992年举行。
  1992年,***理事会向***奥林匹克委员会申请将攀岩纳入官方奥运会。  1993年,***奥委会正式承认攀岩是奥运会的一项活动。 ***登联正在努力将攀岩纳入2006年冬季奥运会的官方活动中。  。 在亚洲,“亚洲攀岩竞赛委员会”于1991年1月在香港正式宣布,标志着亚洲攀岩新阶段的开始。
  1992年9月,一届亚洲攀岩锦标赛在韩国首尔举行。
  在***,1987年,***登山协会派遣8名教练和团队成员到日本的长野系统学习攀岩。 回国后,当年10月,首届全国攀岩比赛在北京怀柔大水峪水库的天然岩壁举行。
  1990年,攀岩比赛在怀柔***登山训练基地的人工场举行。
  1993年,攀岩比赛被***体育委员会列入官方比赛,此后每年都举行全国***赛。 同年9月,首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在长春举行;  10月,一届***邀请赛在武汉举行;  12月,二届亚锦赛在长春成功举行。
  2011年,山东省第八届全国体操攀岩比赛第八届攀岩锦标赛在海阳市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上举行。  [2]
  2012年10月16日,“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杯”2012年吴江·芜湖***攀岩大师赛在长江以南美丽的水乡吴江吴江举行。  [3]

上一篇:特种部队攀岩墙

下一篇:需要戴头盔攀登攀岩墙吗?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