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墙的颜色处理是什么?

攀岩墙的颜色处理是什么?
  彩色涂层是攀岩墙的颜色。 涂层材料的选择没有标准。 根据应用和环境,有许多材料可供选择。 原则上,要注意以下几点。
  涂层颜色丰富
  涂层的成膜硬度越高越好,致密性优异。 无论攀爬板上是否有摩擦层,只要它容易被攀爬鞋底的黑色橡胶污染而且难以清洁墙壁必然是原因。
  涂层具有高耐候性。 特别是在户外岩墙涂料中,抗紫外线性能需要很强,否则褪色速度会非常快。
  涂膜漆薄,太厚,不能覆盖磨砂层,失去表面处理的意义,容易增加分离的隐患。
  使用环保涂料,避免在施工过程中使用苯稀释剂,这种稀释剂是有毒跑道挥发物的主要元凶,尤其是室内攀爬场所。
  一,工厂预处理涂层
  已经具有哑光质地的攀砂板可以喷涂或卷起。 工厂预先处理亮色的优点是颜色相对均匀。 缺点是多色攀爬墙在几何拼接,运输时损失较大,产品包装要求也较高。
  虽然国外也在工厂进行预处理,但目前我们无法获得其切割精度和准确匹配角度。
  二,现场处理涂料
  ***攀岩墙的大部分颜色基本上是在岩板安装结束时进行喷涂或轧制,因此可以根据成品表面和岩石的切割损失进行较佳的配色过程。 板较小化。 缺点是执行外框架的构造,并且表面易于产生色差。

上一篇:聊聊攀岩墙产品近年来变得流行的原因

下一篇:攀岩墙市场的生存规则是什么?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