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墙租赁以及使用说明

  为了满足攀岩爱好者和大众的心理征服欲,开发设计了移动攀岩墙,能随时随地的在一块平地上安装起来,高度达到8米,宽度在3.6米宽的攀岩墙。
     郑州朗玛开发的移动攀岩墙的整体成倒着的T字,下方由底座、加强杆,调节器组成。上方后方是钢架,前面是面板和***攀岩岩点组成。总体重量在2吨左右,组装需要4-6人组装4个小时,主要工作***是上螺栓,需要***的开口扳手,梅花扳手,快速扳手,***带,滑轮组等工具。岩壁采用挂接方式,快速的拆卸。底座采用加重架构槽钢和钢板制作。面板采用平面面板,方便客户进行广告的张贴和喷绘布的布置。
    攀岩墙租赁业务在朗玛公司又来已久,朗玛户外的移动攀岩墙随着广告公司的活动场地的变化,走过了全国各地,圆满的完成了每一次的攀岩促销活动。
    移动攀岩墙使用起来应当注意以下几点:
        1、 保护器材***要采用***的攀岩保护器材,不能采用没有经过认证的保护器材。
        2、 保护人员应当具备***体育局和***劳动部颁发的攀岩教练证书。
        3、 攀岩墙应当架设在基础牢固的平地上,四周应该没有潜在的危险地方。
        4、 移动攀岩墙使用时,可以采用难度赛进行比赛,也可以采用速度赛进行比赛,为了保证攀岩比赛的***性,每次移动攀岩墙只能一名选手进行攀爬。
        5、 在风力大于4级的情况下,禁止使用移动攀岩墙,应当拆除攀岩墙,或者对攀岩墙进行加固处理。保证不能被风吹倒或者吹走。
        6、 每天使用前应当检查移动攀岩墙的螺栓是否有松动,如果发现有异常,马上处理。
 

上一篇:攀岩墙及拓展器材正常保养不可忽视

下一篇: 在制作攀岩墙当中,应该如何选择攀岩板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