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的必需品

       我们在进行攀岩时,我们要带上保护我们***的装备,这样我们在进行攀岩的时候***会得到保障,使在攀岩时得到***佳的体验感。但是我们在攀岩时要准备哪些装备呢?下面***跟大家讲一下吧。
  我们在攀岩时所要带的装备有:***绳、主绳、头盔、保护器、铁锁、攀岩鞋等,其中***为重要的是主绳,主绳是我们攀岩中不可缺少的装备可以说是我们第二条“生命”它是由多个尼龙绳缠绕在一起,它起到防磨和固定的作用是我们不可缺少的装备。
  ***带是固定在我们身体上用来承载我们降落和脱落所产生的冲力与重量,我们在进行攀岩之前***要检查我们的***带是否穿戴正确,来确保我们的***。
  头盔是能***的保护我们头部,防止有石子落下所给我们造成的伤害
  攀岩墙鞋是我们来增加攀岩时的摩擦力,增强我们的平衡感
  保护器则是主绳的制动端只需要较小的握力***可以控制受力端的的重量来保护我们
  铁锁是将各类保护器械、装备连接在一起。
  喜欢攀岩的小伙伴们攀岩是一项运动,但也存在的***的危险,在攀岩时遇到困难时要及时的进行沟通,攀岩之前做下热身运动在进行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上一篇:人工攀岩墙介绍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