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墙要根据客户需求来设计

   攀岩墙的质量与使用的生命***和投资是否有足够的回报有关,所以了解更多的攀岩墙安装和施工过程,有利于施工完成后的顺利运行。
   安装和建造攀岩墙的过程。在我们开始设计之前,需求分析和了解客户对岩场的需求是重要的事情。通过与客户的密切讨论,我们将共同决定谁使用攀岩墙,我们希望有什么样的外观,技术要求和预算,以及整个施工计划。设计报价将根据业务部门与客户讨论的结果进行设计,并经销售部确认后,可向客户提供岩场规划书。

  施工方案客户确认设计方案后,我们根据该设计方案向客户发送详细的攀岩整体施工方案进行确认。签订合同的客户在方案上签字确认后,我们将正式与客户签订合同,收取定金,安排工厂生产。制造厂将根据客户对岩场结构设计图纸组件的同意,对您的施工现场进行制造和交付。安装施工安装团队将组装您的攀岩设施。为确定结构符合***标准,完成后将按规定进行测试。安排***人员进行验收测试,测试产品。

上一篇:河南建培实践教育装备研究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篇:怎样保证攀岩墙的安全性?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