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河南建培实践教育装备研究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热烈恭贺河南建培与安徽工程大学共建实践教育装备研究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近年来,国务院一再召开基础教育工作大会,明确了新时期教育改革的任务,树立了全面育人的目标,由此也凸显出了实践教育的重要性。为切实推动实践教育,共同推动***实践教育装备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河南建培公司与安徽工程大学联合共建“实践教育装备研究院”,于2022年5月30日成功举行两地联动线上签约和授牌仪式。

 

  参加本次线上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安徽工程大学科技处王宗乾副处长,体育学院胡好院长,体验产业学院薛保红院长,体验产业学院赵德勋副院长,拓展者集团董事长靳建洋先生,总裁臧乐乐女士,产品战略部负责人鲍楠华女士,营销部张伟先生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1.jpg

 

   安徽工程大学薛保红院长致辞 

 

2.jpg

 

  实践教育装备研究院助力实践教育注入***灵魂

 

  建立实践教育装备研究院的初衷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了:“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而解决根本任务的核心手段***是实践育人。

 

  期望实践教育装备研究院未来能够在企业市场的力量、学校科研与人才的力量下,共同研究开发出符合***青少年身心素质发展的实践教育装备。能够让实践教育注入***灵魂,***精神,更好的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勤保障。

 

   河南建培总裁臧乐乐女士致辞 

 

3.jpg

 

  携手安徽工大专注研发有趣有灵魂的实践教育装备

 

  在实践教育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我司乘着改革的春风,从拓展器材,攀岩器材、***户外装备、急救设备、体验教具、营地器材以及劳动教育器材等形成了以体验教育产业为一体的实践教育设备的矩阵,真正能做到专注于实践教育设施设备的研究与推广。

 

  作为企业,我们完全有能力将设备生产出来,然而实践教育真正的目的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如何让冷冰冰的器材变的有趣又有灵魂,并成为推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应该是实践教育装备研究院的使命和方向。

 

  只有安徽工程大学的师生以及我们的工程师在实践教育装备研究院共同研究出满足实践教育的设施设备,切实的推动实践教育,才是真正做到了为提高国民素质而努力。

 

4.jpg

  校方和建培的领导合影线上合影

 

  ***的线上签约也是彰显时代进步的体现,实践教育装备研究院的正式成立,再次见证了校企的友好合作!***的校企合作也对建培和拓展者集团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

 

  祝愿实践教育研究院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多有关于实践教育的科研成果和学术作品!也祝愿我们校企合作能够为教育领域创造更多的辉煌成***!

 

5.jpg

 

  结语

 

  河南建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成立之初,***定下了企业终身为之努力的使命:“为提高国民素质而努力”,并且确定了短期要实现的愿景——成为“***体验教育产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十五年来,在靳总的带领下,我司一直致力于体验教育产业***设施设备的打造。以后也将继续以此为使命,在与校企的友好合作中切实的为实践教育贡献出更多的成果和作品。

 

 


上一篇:攀爬攀岩墙如何选择鞋子?

下一篇:攀岩墙要根据客户需求来设计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