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爬攀岩墙如何选择鞋子?

  在进行户外攀岩运动时,需要佩戴专用设备进行保证。虽然室内攀岩墙比室外攀岩高,但必要的设备佩戴也是必不可少的,其中攀岩墙专用鞋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我们如何选择攀岩墙专用鞋呢?

  一般来说,普通鞋需要鞋底的一些纹理来确保摩擦和抓地力,但攀岩墙的特殊鞋不同,其要求是鞋底光滑,周围有一圈橡胶边。这一要求的原因是,脚在攀岩时往往垂直于地面,周围的橡胶圈可以确保它牢牢地抓住攀岩点。

攀岩墙

  此外,攀岩墙的尺寸通常需要比普通鞋小。在正常情况下,小鞋会让人很不舒服,但在攀岩墙运动中,不舒服的感觉会让你更专注于脚。当然,攀岩墙专用鞋的选择要点不止这些,其余需要根据不同的攀岩墙设计进行具体选择,也可以与其他攀岩爱好者沟通,适合自己的更好。

  攀岩给我们的青少年带来了很多好处,所以只要我们对攀岩墙的预防措施有足够的了解,攀岩运动的好处***会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当攀岩开始接近青少年的生活时,攀岩运动正在慢慢地改变我们的生活。我相信孩子们爬上山顶后的快乐是手机游戏无法取代的。


上一篇:介绍攀岩墙的初级练习技巧

下一篇:河南建培实践教育装备研究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