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墙的普及需要全民加入!

  攀岩项目在***作为一项新兴的运动,想要被广泛推广和发展不能缺少体育部门的支持和推动,当然还有***人员的共同努力!

  ***体育部门对攀岩运动的推动力度也是相当大的,***在前不久刚刚在苏州举办了第四节全国青少年攀岩锦标,来自全国的400名小选手表现都非常***,这也是攀岩墙进入校园之后取得的***成果。举办地苏州曾多次承办了大型***攀岩赛,并且***青少年攀岩的推广宣传起到了***的推动作用,攀岩墙建设走入校园也在苏州大力施行,并且加快和扩大攀岩场馆建设,培养更多青少年攀岩教练等***人才。

  来咨询河南建培建设攀岩墙的越来越多,市场上想要了解学习攀岩墙的学生也越来越多,曾经家长们总说孩子没时间,攀岩太难,现在的家长已经主动让孩子体验攀岩,学习攀岩,这是攀岩在我们***发展迈出的一大步!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攀岩馆和攀岩墙会遍布每个城市,被更多的人热爱!


上一篇:青少年攀岩墙课程带来的实际效果

下一篇:攀岩墙-属于青少年的新时尚运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