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项目带给体验者的意外收获

  一提起攀岩,很多人脑海中过展现出来的画面会无限放大攀岩的危险性,例如在高高的石壁上掉下来,或者是装备出现问题等恐怖的画面。其实大家有这种想法都是源自对攀岩项目的不理解。

  其实攀岩入门非常简单,并不会成为想象中的样子。虽然攀岩项目被很多人冠上“极限运动”的头衔,让人望而生畏。入门攀岩接触的***多的应该是攀岩墙,攀岩墙的场地基本上会有非常完善的攀岩装备来确保参与者的***。和“极限运动”完全沾不上边。

  初期接触攀岩建议大家选择室内攀岩馆,一般攀岩馆会不同难度等级的赛道设置,通过不同的线路不断锻炼提升自己的攀岩技巧。

  在刚开始攀岩时,建议大家重点培养攀爬的兴趣,通过唤醒肌肉的力量感受攀岩的乐趣,掌握身体重心和平衡是新人能够坚持下来的关键,大多数人在初次尝试的一两次掌握不好技巧***不会再尝试了。

  攀岩项目本质上虽然只是一项运动,但是它会交给我们很多东西,大多数是精神上的,激发身体之外的的收获!


上一篇:攀爬攀岩墙会对手关节有伤害吗?

下一篇:青少年攀岩墙课程带来的实际效果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