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家具移动式攀岩墙-----促销抢眼必不可少的选择

家具移动式攀岩墙-----促销抢眼必不可少的选择
 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移动攀岩墙的设计和生产。 作为拥有10年攀岩墙制造商的制造商,我们在公司成立初期***推出了移动攀岩墙租赁业务,以便为大多数广告策划公司提供便利。 多样的款式和形式受到新老客户的高度赞扬。 看慢动作不是我们的风格,创新和质量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移动式攀岩墙以其***的魅力一直吸引着过往人群的注意,因为它具有高人气,高曝光率和高互动性,非常适合举办大型节日促销,公益活动,开业庆典,户外登山比赛。 在大型活动中,人们可以在了解现场活动的同时享受运动的乐趣。 家具移动式攀岩墙是我公司推出的新型家具移动式攀岩墙工程。 这种家具长7.2米,宽4米,高7.2米。 车站区长4米,宽7.2米。 整体钢架可拆卸。 保护人员需要3人,需要***的保护设备进行保护。 攀爬板采用木质材料制成,表面可以用印花布和照片装饰,客户可以用床,衣柜,沙发,茶几,书柜等人造家具装饰移动攀岩。 作为主要组成部分。 移动家具攀爬墙的整体难度适中。 通过调整攀爬点的数量可以控制攀爬的难度。 它具有挑战难度,挑战者激发经验的愿望以及非***参与的热情。
 与目前无聊和低参与的传统宣传模式相比,攀岩作为一种新的宣传方式,接近现代健康的年轻人生活方式,已经成为未来消费的主力军,是一种具有前瞻性的 宣传方法,它具有根据不同的活动多样化和发展的能力,如幼儿园,大型商超,房地产和其他模式风格。 年轻无限! 快乐无限! 无限的商机! 请致电我们公司了解详情。

上一篇:攀岩墙应该怎么安装呢?

下一篇:人造攀岩墙的出现使攀岩成为一项既是运动又是娱乐的运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