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儿童室内攀岩墙有哪些类型的建筑材料?

儿童室内攀岩墙有哪些类型的建筑材料?
  首先:FRP材料
  FRP是***攀爬板材料的传统材料。  FRP攀岩墙的许多优点使其成为攀爬墙体材料的良好选择。  FRP材料的优点是不怕风水雨,所以它是户外攀岩墙的不错选择。 它耐用且不可变形。 它可以使用多年,后期维护较少。 基本上,后期不需要过度维护,表面很脏。 喷涂面漆。
其次:木板
  木板是一种可承受***拉力的多层复合板。 木板主要用于建造内部的抱石墙。 优点是材料成本相对便宜,总成本低,后期维护也少,基本上不需要维护。 攀岩墙可以根据设计制作各种形状,但它只能是平面过渡,而不是弧形。 颜色可任意设计,涂漆均匀,单位面积重量轻,每块板材大,易于安装,接缝少,可随意切割。 它在室外使用时不能经受长时间的测试,因此基本上在室内使用,并且在空气温度和湿度的影响下容易变形,这会影响使用。
  第三:工程塑料
  工程塑料攀爬墙是专为儿童开发的三维攀爬板。 它有塑料攀岩点,色彩缤纷,深受儿童欢迎。 采用塑料制成,不怕风雨,可在室内和室外使用,安装方便,后部无钢架支撑,墙面采用膨胀螺丝直接安装,上部图案为立体制作,可 用作手脚,安装简单,安装快捷。
  当然,还有其他攀岩板由新材料制成,所以我不会给出更多的介绍。 选择儿童攀岩墙可以根据上述材料选择适合您自己情况的材料。 一些坚固的攀爬墙不方便甚至不可能安装大型攀岩造型点。 行业中更好的攀爬墙用于安装攀爬点的孔更少,并且可调节性有限。 基本上不可能切割,并且需要根据岩板的规定尺寸。 安装。

上一篇:攀岩墙受校园欢迎的原因

下一篇:攀岩墙受校园欢迎的原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