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简要介绍攀岩墙所需的安保设备

简要介绍攀岩墙所需的安保设备:
 人工攀岩墙由数百个不到1平方米的岩石板组装而成。 岩石板可以组装成不同的倾斜度以用于攀爬困难,例如在自然界中看到的各种岩石状态,例如弯曲的墙壁,屋檐和直的墙壁,它们固定在支架上以产生各种空间形状。 攀爬室内攀岩墙时,所需设备为:主绳,主锁,钢锁,安保带,安保帽,8字环,平带等。 以下攀岩墙制造商将向您介绍每个人:
  1.安保带:登山者佩戴安保带攀爬设备,以承载登山者掉落或坠落产生的重量和动量。 安保带的皮带是受力部件,腿带的其余部分设计为舒服和方便。
  2.吊带:平带式攀爬设备的软带,机械缝合或手工打结成不同长度的闭合环,以在保护装置之间提供软连接。
  3.抱石垫:抱石垫攀岩设备中的抱石运动保护装置,提供缓冲和减震。
  4.登山鞋:登山鞋配有特殊橡胶,摩擦力大大增加。 从普通鞋到登山鞋是提高攀登水平的重要变化。
  5.立管:立管登山设备当我们攀登雪山,悬崖,洞穴探险和高空救援时,我们有时需要沿着绳索攀爬。 上升过程需要大量设备,而立管是不可或缺的技术设备。
  6.主绳索:主绳索攀爬设备贯穿登山者,保护点和保护器的组合。 主绳是攀岩保护中不可或缺的生命线。
  7.保护器:爬升设备保护器当主绳以正确的方式通过保护器时,其特殊的结构可以增加摩擦力,使主绳的制动端可以用小抓地力控制力量端的大重量 力。
  8.快速悬挂:攀登设备的两端用锁连接成快速悬挂。 使用时,一端扣入保护点,一端与人体皮带或主绳连接,操作方便。
  9.头盔:头盔攀爬装备可***防止因坠落岩石和异常坠落姿势造成的头部伤害。 需要佩戴头盔以保护前额背部和大脑。 不要抬头看着落下的岩石或用手握住头部。 没有地方可以隐藏并让头盔起作用。
  10.主锁:主锁攀岩设备主锁是户外运动的一种安保装备,***保护了相关人员的生命安保。 它是户外运动中必不可少的,如攀岩,登山,洞穴探险和下坡。
  11.下降装置:下降的攀爬设备利用仪器和绳索之间的摩擦力使绳索由于摩擦而减速,甚至由于自锁而减速。 它确保跌落不会迅速下降,下降器可以减速。 一个设计。

上一篇:攀岩墙市场的生存规则是什么?

下一篇:人工攀岩墙的使用分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