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找适合你的攀岩墙,这些方法很容易处理

  攀岩墙有多少了解? 许多想要体验攀岩的新人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攀岩并回答你的疑虑。
  攀岩墙的类型一般分为4类。 只选择适合您的攀岩,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首先,介绍传统攀岩。 传统的攀岩有危险,因为必要的保护是在攀登过程中。 临时放置在岩壁上并且正在攀爬过程中的线需要自己发现。 这种类型的攀岩需要经验丰富且储量丰富的攀岩者来挑战。
  抱石也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攀岩风格,因为抱石攀岩墙的高度一般不到7.6米。 攀爬时,您不需要使用***带等防护设备。 只需穿攀岩鞋并带上镁粉袋。 这种类型的攀岩更注重体验和体验。
  另一种攀岩墙是攀岩顶部。 这种类型的攀岩在所有类别中都更***,因为绳索固定在攀岩墙的顶部。 佩戴者佩戴***带,头盔和***带锁。 扣环在防护绳上,即使从岩壁上意外掉落,也只会下降一到两米,这样您***可以在体验中感到***无忧。
   攀岩墙爱好者在攀岩前都要准备一些东西,具体有哪些呢?
   首先***在于攀岩墙运动者的服装,在攀岩的时候需要的不是很多,舒适的服装,合脚的攀岩鞋,***带和一些保护装备。
   衣服要选择宽松弹性比较大,便于运动的衣裤,冬天因为天气比较冷,尽量选择方便脱掉的保暖衣物,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运动休息后要注意及时保暖,避免感冒。夏天的时候虽然穿短裤更方便但是注意短裤要过膝,这样在攀爬过程中也可以避免擦伤。不要穿裙子,攀岩墙运动在攀爬时运动幅度很大,穿裙子容易走光。
   长发的女生将自己的头发扎起来,否则很容易发生危险,在攀爬过程中头发被风吹过一旦卷进保护器中***只能剪断,岩馆都配备有攀岩鞋,没有鞋子的攀岩墙爱好者不用担心,因为攀岩鞋的码数相对较小,所以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尺码,可以选择在岩馆里面出租,便宜又实惠。

上一篇:安全地征服攀岩墙,不要让孩子掉进这些坑里!

下一篇:攀岩墙产品普及的原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