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攀岩墙攀岩保护的形式一般分为以下两种

  登山者在攀岩墙保护者通过攀爬绳索的保护下爬升。 攀登绳索的一端通过铁锁或***带直接连接到登山者的腰部,另一端穿过铁锁,下降装置连接到***带,中间穿过 一个或多个固定***点的铁锁。 当登山者上升时,保护器持续地喂绳(或收集绳索),并通过攀爬绳索来阻止绳索。 当发生突然下降时,冲击力非常大,并且难以直接拉动绳索。 冲击力主要通过绳索和铁锁和下降装置的摩擦力来保护支点,因此重量相对较高。 轻人可以保护较重的人。

 根据保护支点的相对位置,攀岩墙攀岩保护的形式一般分为以下两种:

 上部保护:

 保护支点在登山者上方的保护形式。 在登山者上升期间,保护者继续收集绳索,以便登山者不会在胸前留下任何绳索,但不要拉得太紧,以免移动。 攀登海拔时应特别注意这一点。 上部保护对攀岩者没有特殊要求,下落时冲击力更小,更***。 执行较低保护时使用的皮带,铁锁和下降器。 在保护人员收集绳索时,您应该注意在任何时候用手将绳索保持在降低装置后面(或者将绳索保持在降低装置的两端)。 只抓住它***很难阻止摔倒。

 保护如下:

 保护支点位于攀岩者的下方。 没有预设的保护点,但它是可行的保护方法,铁攀登者在登山者上升过程中不断将保护绳挂在***支点上。 它更实用,是比赛中规定的保护方法。然而,这种保护方法要求登山者自己上吊,并且它很大且有冲击力,因此通常由熟练的攀岩者使用。

 攀岩技术

 攀岩具有良好的物理条件,但更重要的是,使用熟练的技术。 学习攀岩技术非常实用,在连续攀岩中练习。 如果熟练的人可以用一半的努力获得两倍的结果。

 攀岩手的基本目的是将身体向上移动并靠近攀岩墙。

上一篇:攀岩墙施工后要注意这些事项

下一篇:攀岩墙运动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和身体健康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