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攀岩资讯

如何为攀岩墙挑选合适的攀岩板?

   随着攀岩运动的崛起,各大商场、游乐场、户外场地等都纷纷引进攀岩墙项目,客流源源不绝。攀岩墙制作看似简单,那么在制作过程中如何为自己挑选出合适的攀岩板呢?
首先攀岩板从材质上可以分为铸石攀岩板,木质攀岩板,无缝岩版。铸石攀岩板可以分为直板(该攀岩板为有机合成材料手糊成型的高强度攀岩板,具有强度高、使用寿命长、适用于各种自然环境);
1、斜板(该攀岩板为有机合成材料手糊成型的高强度攀岩板,具有强度高、使用寿命长、适用于各种自然环境)

2、;阳弧板(该攀岩板为有机合成材料手糊成型的高强度攀岩板,具有强度高、使用寿命长、适用于各种自然环境);

3、阴弧板(该攀岩板为有机合成材料手糊成型的高强度攀岩板,具有强度高、使用寿命长、适用于各种自然环境);阳翘板(该攀岩板为有机合成材料手糊成型的高强度攀岩板,具有强度高、使用寿命长、适用于各种自然环境);阴翘板(该攀岩板为有机合成材料手糊成型的高

4、强度攀岩板,具有强度高、使用寿命长、适用于各种自然环境);木质攀岩板可以分为胶合岩板和速度道专用攀岩板。

上一篇:攀岩墙主要分为哪些种类?

下一篇:攀岩墙分为人工攀岩墙和自然攀岩墙两大类

最新资讯